close

我非常期待又迫不及待地想分享我的整復經歷。由於工作的關係,需要長時間站立,導致我雙腳不適的困擾,最初我以為多休息就能夠自然康復。然而,當我再度投入繁忙的工作中,長時間不當的站立姿勢及極大的工作壓力,使得我的雙腳問題逐漸惡化,並嚴重影響了我的生活品質。尋求解決之道,我嘗試過復健科、骨科、針灸、整骨推拿等多種方法,卻未見明顯改善,反而使我的狀況變得更加嚴重。在一次與同事的閒聊中,他分享了他在"撥筋堂"體驗到的驚人效果。於是,我毫不猶豫地馬上打電話預約。

在經過對Google評價的仔細研究後,我發現這家店以其專業的筋膜調理服務而聞名。

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22

接受醫生的診斷後,我得知我因為脊椎間盤突出所引起,導致了腿部麻木的情況。這樣的診斷讓我深感震驚。醫生告訴我,病情如果進展嚴重,可能需要考慮進行手術治療,這讓我陷入了一片焦慮之中。

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24 室內照

踏進室內,一片明亮整潔的氛圍迎面而來,舒適的裝潢散發著溫馨,空氣中飄著淡淡的芳香,使整個環境更加愜意。店內的裝潢設計讓人感到放鬆,仿佛進入了一個寧靜的療癒空間。走進店內,師傅熱情地迎接我,他的笑容讓我感受到被真誠尊重,詳細諮詢我的不適症狀,同時解說相關狀況。

一開始擔憂會遇到生意好就缺乏耐心的情況,看來是我擔心太多了,師傅的親切態度令我感到意外的舒心。

總的來說,整個店內環境的寧靜和舒適,以及師傅的專業態度,都讓我對這次的體驗充滿了期待。

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35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33

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0

我留意到店內擺放著一個人體骨架模型,原來這是師傅用來生動解說痠痛部位及其引起的原因。看著這個模型,讓我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師傅大致講解完之後,接著開始整復過程。

師傅的專業知識和精湛技術讓我對整個過程充滿期待,他用細緻的手法針對不適部位進行調理。

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6

開始整復~

一躺上整復床,師傅立即點出我身體的問題,讓我不禁讚嘆。

師傅開始以由淺至深的按摩方式,釋放我身體的繃緊感。在整個過程中,他細心地尋找我的痠痛根源,發現我的骨骼位置稍有偏移,這也解釋了我長期以來一直感受到的腰部和雙腿的不適。原來,骨骼會因為不當的後天姿勢而產生位移。讓我驚奇的是,整個整復過程手法非常獨特且不帶來強烈的疼痛感,這是我之前未曾體驗過的方式。即便我是一個對疼痛十分敏感的人,也能夠完全接受。整個調理過程包括頭部、肩頸、腰臀、雙腿和雙手,大約持續了80分鐘左右。完成調理後,我明顯感覺到腰部和雙腿的不適有了明顯的改善。師傅提醒我,在調理後的初期要避免劇烈運動,不要扛重物或過度彎腰,因為身體容易回到原本的位置。提醒我要更加注意保持良好的姿勢,這點我一定會刻意遵守的!

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18

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17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14

總結

誠摯地與大家分享這次整復的實際體驗!整個過程以及改變的成果真的讓人感動不已,我明顯地感受到撥筋整復所帶來的顯著效果。如果你們正閱讀這篇文章,也有類似的困擾,我真誠推薦你們到撥筋堂尋求調理!羅斯福路店就位於捷運古亭站2號出口或是台電大樓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非常方便。最後附上店家名片,建議大家事先打電話預約,避免白跑一趟。撥筋堂的每位師傅都非常優秀,趕快行動預約吧!

個人已經多次光顧,總是提前數週預約,因為師傅的排檔常常滿滿的。現在已經形成定期保養的習慣,而家人們對於撥筋堂的師傅更是讚不絕口。希望大家也能享受到這樣的舒適體驗,並維持身體的健康狀態。

台北撥筋堂羅斯福路店/台北深層調理/傳統整復推拿/職業勞損

https://reurl.cc/D46k76

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1

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27

arrow
arrow

    少年與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