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整骨】撥筋堂X筋關節正骨,整骨撥筋解開膝關節沾黏

哈囉,大家好,我是元氣小虎,想要分享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運動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但長期的運動傷害對我的膝關節造成了困擾。

儘管我熱愛運動,但膝蓋的劇痛幾乎讓我每次走路都變成了一場痛苦的考驗。

為了找到解決辦法,我曾嘗試過多種治療方式,

包括物理治療或是傳統整復整骨推拿,但效果都並不滿意。

膝蓋的疼痛似乎總是回來纏繞著我,這讓我感到非常沮喪。

直到有一天,我在網上偶然看到有人分享了他們在撥筋堂的治療經驗。

看著他們的評價和效果,我決定給這個地方一個機會。

於是,我立刻預約了一次體驗!

【新竹整骨】撥筋堂X筋關節正骨,整骨撥筋解開膝關節沾黏

撥筋堂的位置在新莊車站,新竹市COSTCO附近。

【新竹整骨】撥筋堂X筋關節正骨,整骨撥筋解開膝關節沾黏

當我走進門口時,一位師傅熱情地迎接我,

關心我的身體狀況,並提供了乾淨的室內拖鞋供我更換。

【新竹整骨】撥筋堂X筋關節正骨,整骨撥筋解開膝關節沾黏

師傅幫我辦理了會員手續,

主要是為了能夠更好地記錄我的治療歷程,以便更好地了解我的需求。

我預約了他們的"重點關節整復療程",針對膝關節治療時間為15分鐘。

最初,我對此有些猶豫,不確定效果如何,

所以我只預約了15分鐘的治療。

但在預約時,我向客服詢問了15分鐘和50分鐘之間的區別,

客服解釋說,15分鐘是針對膝蓋關節區深度治療,

無法處理整個下半部的運動傷害問題,而50分鐘的療程中,

前半段會由專業師傅協助調理下半部雙腳,然後進行重點強化治療。

我猜想我多年的運動傷害應該不小,於是,我決定選擇50分鐘的療程。

【新竹整骨】撥筋堂X筋關節正骨,整骨撥筋解開膝關節沾黏

在進入治療區域之前,我穿上了他們提供的室內拖鞋。

【新竹整骨】撥筋堂X筋關節正骨,整骨撥筋解開膝關節沾黏

即使環境非常舒適,當我看到治療椅時,我仍然感到有些緊張。

這是因為我之前嘗試過其他按摩治療,總是覺得疼痛,

所以對這次的治療有些擔心。

但是,我也明白為了康復我的膝關節,這是必要的。

【新竹整骨】撥筋堂X筋關節正骨,整骨撥筋解開膝關節沾黏

在治療開始之前,我可以保持穿著普通的衣服,這讓我感到很安心。

我將我的個人物品和包包放在指定的置物箱中,

師傅細心地幫我整理好這些東西,然後才開始進行治療。

【新竹整骨】撥筋堂X筋關節正骨,整骨撥筋解開膝關節沾黏

整復師再次核對了我填寫的表格,了解我的身體狀況和疼痛部位。

【新竹整骨】撥筋堂X筋關節正骨,整骨撥筋解開膝關節沾黏

接下來,我躺下,整復師開始幫我放鬆筋膜。

【新竹整骨】撥筋堂X筋關節正骨,整骨撥筋解開膝關節沾黏

整復師告訴我,我的膝關節問題是由於長期的運動傷害引起的。

他開始對我的膝蓋進行治療,儘管有些疼痛,

但治療過程中我感受到一種釋放壓力的感覺。

【新竹整骨】撥筋堂X筋關節正骨,整骨撥筋解開膝關節沾黏

整復師讚揚了我的耐心。

他說,康復過程中難免會伴隨一些疼痛,

但我一直都保持著沉默。

儘管治療有時會讓我感到疼痛,

但我明白這是為了我自身的健康,所以我忍耐下來。

【新竹整骨】撥筋堂X筋關節正骨,整骨撥筋解開膝關節沾黏

在加強治療部分結束後,整復師拿出一個模型,

用來解釋因運動傷害所導致我的膝關節不適的相關原因:

脊椎狀況以及骨盆的傾斜程度。

整復師解釋說,肌肉粘連是引起這些帶來困擾的問題之一,

也會給椎間盤帶來了壓力。

試圖改善粘連狀況的過程中,我反而讓我的骨盆歪斜,

進而影響到我的站姿,看起來就像是肚子上藏了一個凹陷。

這或許也解釋了體態看起來仍然不佳的原因。

【新竹整骨】撥筋堂X筋關節正骨,整骨撥筋解開膝關節沾黏

接下來,我被轉移到了一張之前讓一位客人哭笑不得的治療椅上。

整復師要求我站直並放鬆,但每次他按壓時,

我的重心都難以穩定。經過多次嘗試,情況依然沒有改善。

【新竹整骨】撥筋堂X筋關節正骨,整骨撥筋解開膝關節沾黏

最後,整復師調整了我的身體,可以看出我有一點骨盆傾斜。

這也解釋了之前難以穩定的原因。

【新竹整骨】撥筋堂X筋關節正骨,整骨撥筋解開膝關節沾黏

隨後,開始進行了對膝關節的治療調整。

坦白說,整個過程雖然有點疼痛,但由於整復師非常專業,

每個治療動作都非常準確,反而讓我感到非常舒適和放鬆。

【新竹整骨】撥筋堂X筋關節正骨,整骨撥筋解開膝關節沾黏

【新竹整骨】撥筋堂X筋關節正骨,整骨撥筋解開膝關節沾黏

治療結束後,整復師給我提供了一些關於如何保持膝關節健康的建議。

他強調了適當的休息和定期的整復,以及將的膝關節沾黏筋膜調理的重要性。

我對這次的整骨經驗非常滿意,

整復師專業且細心,治療過程讓我感到舒適和釋放。

他不僅解釋了我的膝關節問題,還提供了回家後的照顧建議。

我期待著3-4天的治療,希望能夠更好地恢復我的膝關節健康!

 

新竹撥筋堂 關埔店/傳統整復推拿/深層調理/職業勞損

地址:30072新竹市東區埔頂路526號1F

電話:02-2772-87887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0:00–22:00

星期二 10:00–22:00

星期三 14:00–22:00

星期四 10:00–22:00

星期五 10:00–22:00

星期六 10:00–18:00

星期日 10:00–22:00

官網:按我

臉書粉絲頁:撥筋堂大新竹

【新竹整骨】撥筋堂X筋關節正骨,整骨撥筋解開膝關節沾黏

以上是我元氣小虎的個人體驗分享,經過店家同意拍照。

如果你也正在尋找解決運動傷害或其他筋骨問題的方法,

我強烈建議你給新竹撥筋堂一個機會。

我真切感受到他們的專業和積極,

並強烈感到我的膝關節症狀號非常多。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不吝點讚並分享,

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也能找到這個優秀的整復中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年與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